close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660  

蜜糖兒來到最適合夏天的普羅旺斯待了數周,待在一個在這攻讀行政博士的朋友家,要念書還選這麼悠閒的地方,真的是很過份!!哈哈!
另外他家也有當作一般民宿來出租,是個非常棒的地方。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501  
這而是他念書的地方,當他房子給我住時,他搬到他男友住的地方,說是一起念書,但是我看他的書好像也都還是在這裡阿XD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503  
這是它通往樓下大門的樓梯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519  
這隻他養的肥貓叫貓大王,不願意跟他走,要賴在房裡陪我,也天天給我等門,這張就是他用小斜眼可愛又肥胖的看著我,OS:你終於回來啦!快來給我摸毛服務吧~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515  
在廚房等帶東西吃時,也是一副憂傷的臉,貓大王:我並不是真的憂傷啦!我大王天生這個眼,你是想怎樣啦~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514  
不耐煩了!開始不給拍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506  
天花板了梁柱也有它的特色,東西隨意擺放,就是為的要展現普羅旺斯那種表面悠閒私底下根本是無所謂的隨意風格呀! 哈哈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663  
這裡可以撇見浴室的一角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662  
床邊的窗有著大紅色的框,這扇窗望出去只是這棟公寓的天井迴廊,所以所幸拉上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664  
天花板上有天窗,夏天開起來有涼風,冬天就不能亂開了,萬一下雪會掉下來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661  
牆上的話多有藝術感,有趣又有意思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509  
這是廚房窗外望出去的風景,順著屋瓦也看到無數這樣網羅旺斯建築的人家
 

normal_艾力克斯普羅旺斯民宿665  
這裡大部分的房子野外觀長這個樣,很樸實,但是內部的隨性,卻充分展現法國人的浪漫與隨意,這樣難怪每天都有度假的感覺!
這個朋友很巧的是跟我同天生日,為了答謝我幫他顧貓大王,還帶我跑了不少地方,去去附近酒廠與塞尚畫室等等,下回再跟寶貝們分享吧~
 
♥ 延伸閱讀 ♥
 {蜜糖 ♥ 法國}童話世界柯瑪酒鄉小鎮木屋小民宿
{蜜糖 ♥ 法國} 又到了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田的陽光季節
  

喜歡來按個推推再加入粉絲團找蜜糖兒聊天吧~
Honey Babe*蜜糖寶貝品味誌*

arrow
arrow

    蜜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