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vie a paris-1  
Ma vie a Paris! 我的巴黎生活。在巴黎,蜜糖兒有幾位熟識的巴黎的女性友人,他們帶給我的人生影響,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完全形容的。話說由其是其中有一對倆姐妹,最讓我感受深刻!妹妹24歲姐姐大他3歲。姐妹命運天南地北不同,妹妹可說是美到不行吧!175cm身高苗條性感,個性開朗又不拘小節,跟姐姐的感情也好得不得了!追求對象從來都不缺,男友也換了不知道幾百個!而姐姐呢?從小因為小兒麻痺雙腳萎縮,從來沒有下床過...但是真正吸引我的卻是姐姐而不是妹妹,姐姐展現出來的自信著實的讓我都不得不佩服。。。

不要以為從小就小兒麻痺的姐姐就會比較自卑或內向,其實姐姐的個性比妹妹更強勢,比妹妹更有主張。常常聽到他在房間傳出聲音宏亮的吆喝聲!開朗的時後,講著幽默的笑話,大聲的聊著是非,一起跟妹妹喝著紅酒,抽著香菸,批評著新聞上的政治人物與身邊常看到的巴黎男人;在我們這些朋友面前,他並不感覺他自己是個有缺陷的人,一樣跟妹妹研究著化妝與打扮,睫毛膏跟口紅可從來都沒忘記擦!

遇到妹妹感情問題或是做人處事方面狀況的時後,姐姐會收起幽默講起正確的人生道理給妹妹聽,不是陳腔濫調,卻是做人應該秉持的原則!連我都聽得津津有味~妹妹也非常體晾姐姐,總是抱著姐姐去廁所,或是推著姐姐的輪椅到門口外的社區小公園看風景,沒有抱怨。姐妹情誼很深,但是在我眼裡,我看到了2個美麗的女人。
  

從與這些巴黎女人的互動中我看見了在這時尚之都裡面,巴黎女人的風情與的美麗;也讓我看見了巴黎女人的獨立與自信,在表現自我個性的同時,也不忘展現個人的媚力與獨特風格;不僅在工作上,感情上,生活上都發揮的淋漓盡致。巴黎女人非常知道自己的優點在哪裡,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單身的時候獨立有自信,面對感情也不會太強勢,懂得如何應對進退,如何享受人生;這就是為何巴黎女人不需要依靠男人,卻可以一直都活的很美麗,也就是為何一直都能夠相當得到巴黎男人的尊重,因為有自信的女人,才能展現最多的美麗~

♥ 延伸閱讀 ♥ 
{蜜糖 ♥ 塗鴉} 浪漫懷舊。巴黎Paris 
{蜜糖 ♥ 塗鴉}時髦高雅。倫敦London 
{蜜糖 ♥ 塗鴉} 時尚現代。柏林Berlin 

喜歡快按個推推再加粉絲團來跟蜜糖兒聊聊天吧~
Honey Babe*蜜糖寶貝品味誌*


arrow
arrow

    蜜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