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民宿1763-h  


說到蜜糖住在倫敦的日子,就是住在這樣環境的小公寓,你們看那一整排的房子像不像電影場景?蜜糖會常常起一大早散步或慢跑,所以路上都沒有甚麼人,環境很清幽,空氣很新鮮,不過一早也是夠冷的會皮皮挫哩...

倫敦民宿1764-h  

蜜糖的小公寓在倫敦地鐵灰線Jubilee Line的Kilburn station. 因為它位在於第二區Zone2,所以其實到市中心非常的近,一下子就到了,而且Jubilee Line算比較後期蓋的路線,比起其他的線又新又舒適的多!附近捷運站旁還有加油站附設的超市,東西很多又方便,不過老實說蜜糖還是比較愛去再走過去一點的傳統雜貨店買食材會更新鮮! 以下這張就是小公寓的入口玄關,不過我並不是這一棟唯一的住戶,樓上還有另一間是租給一個小家庭住的  


倫敦民宿1626-h  
進了玄關,沒錯! 我是往下走, 你並沒看錯,這是半地下室的小公寓(阿..就蜜糖只住得起這種啦..),他們所謂的半地下室公寓,有一半在地面下,但是上半部還有可以對外開窗,也就是說你想硬從窗外看風景是可以的,但是蜜糖並不建議,因為你只會看到行人的腳跟來往車子的輪胎...你會挖哩勒$%^&%*#.........不過有時候你可以看到整隻狗是沒有問題的... 
 
 
倫敦民宿1621-h  
我的廚房我很喜歡,因為蜜糖很愛下廚,因為幾乎餐餐自己煮,所以房間可以小,但是廚房一定要大!這裡從烤箱,瓦斯爐,抽油煙機,水槽等等一應俱全,洗衣機也有!當然還有中島型的料理桌兼餐桌,是最適合邀請朋友來聚餐的設計
 

倫敦民宿1624-h  
說到睡覺的地方就小啦! 不過在暖器旁邊,睡覺是真的很快就溫暖了啦!有沒有看到牆邊有一大片的窗簾?就是這裡拉起來就可以偷看來往行人的腳啦!!
 
 
倫敦民宿1616-h  
說到浴室,從牆面到浴缸到馬桶洗臉台,就是一整個白!這是蓮蓬頭跟浴缸的調節轉換開關,整個都白陶瓷跟不鏽鋼做的,有沒有很英倫風?
 
 
 倫敦民宿1834-h倫敦民宿1836-h
冷熱水的水龍頭也有夠英國,還有還有,絕對不要忘記看它的蓮蓬頭阿...像不像蓮藕?!
 
   倫敦民宿1832-h

蜜糖每天最愛做的事,就是放一缸熱水,點上香氛蠟燭,敷上Body Shop的面膜,好好的躺下來,翹起腳兒(因為住在倫敦每天走的路可都是踏碼的多)拿本我最愛Carole Matthaws的小說,徹徹底底的享受我的英倫生活!

♥ 延伸閱讀 ♥ 
{蜜糖 ♥ 英國}這不是樣品屋!這是英格蘭湖區的溫馨鄉村渡假小別墅~ 
{蜜糖 ♥ 倫敦}我的*歐洲之星之旅*倫敦到巴黎   

 
喜歡這篇的記得按推+讚喔
也快來加入蜜糖寶貝的粉絲團吧~
HoneyBabe * 蜜糖寶貝 *


 

arrow
arrow

    蜜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