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鐵2012cover-2h  


時髦高雅的倫敦 + 浪漫復古的巴黎 + 時尚現代的柏林 + 享樂風情的阿姆斯特丹
寶貝們, 這4個美麗的歐洲城市,你最想去的是哪一個呢? 



歐鐵2012map3-h  
我樂於工作,更樂於走遍這個世界!人生中有很多種幸福,而旅行的樂趣不只在於證明自己的存在,肯定自我的價值,更是展現自信與美麗的方式;找到一個人的獨立和勇敢,以及享受呼吸自由自在的空氣!我們有多少的人活在傳統的觀念的思想裡,追尋著一成不變的人生路徑?其實我們可以有很多方法找到更多的幸福,就從悠閒的歐洲火車自助小旅行開始吧!
 
每個小資上班族,也都想在工作賺錢之餘好好的放鬆享樂度假去,但又不想因為歐洲自助旅遊而需要放棄工作才去得成,或是繼續過著一直工作賺錢也永遠都去不了的悲劇;如果可以利用年假或幾天事假配合周休二日,就可以完成的一個夢想,那真的叫做兩全其美!對吧?

蜜糖瘋音樂劇,熱愛博物館,更迷電影場景;還喜歡在小市集裡發現異國美食!利用歐洲火車的完善連結與快速便利性,讓我歐洲自助旅行的夢想一次滿足,又可以輕鬆簡單的馬上成行,帶我到我沒去過的城市「圓夢想」!就蜜糖來幫大家規劃一個完美的小資上班族歐洲火車自助旅吧! 

♥ 延伸閱讀 ♥  
{蜜糖 ♥ 塗鴉} 浪漫懷舊。巴黎Paris 
{蜜糖 ♥ 塗鴉} 享樂風情。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喜歡來按個推推! 也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蜜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