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物浦2289-h  


大家來到倫敦想到能逛能買的地方有哪些? 還不是就那些老掉牙的觀光景點與小又擠的大陸製造紀念品店
如果我還在這介紹大笨鐘跟倫敦大橋, 然後放上上百張千篇一律的景點合照, 那各位還不如遙控器轉到21台TLC的旅遊頻道還比較好看是吧!

話說我在倫敦優閒亂亂走的那一個月, 讓我發現了在利物浦的這間連鎖的有機橄欖飲食專賣店, 對向來喜歡歐洲食材的我, 可是吸引我停留好一段時間呢!
從裡面琳瑯滿目的食材與精美的包裝, 已經讓我目不轉睛了, 竟然發現他多種食材還有不同的免費試吃!
將他們的橄欖筆狀餅乾沾上不同的調味橄欖沾醬, 美味十足的充滿了整個口腔, 齒頰留香, 讓人無法停止的去試完他的所有口味!
而且他們還有一個的新產品--黑橄欖&可可豆開胃醬, 可是法國米其林三星甜點主廚Gilles Marchel所研發全新風味開胃醬,將優質可可豆烘烤後研磨並加入蜂蜜漢香醋提味的黑橄欖,爽口的鹹味中透出甘甜,真是種難得的創意滋味呢!
 

 
發現了這間精緻的有機橄欖連鎖店, 對蜜糖來說真是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而且他們的商品更是適合當作貼心小禮送給特別的人呦!
對美食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O&CO的官網來瀏覽一下喔~

http://www.oliviersandco.com/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啦~
再來還有更多的特別私房景點等著你喔~
 
♥ 延伸閱讀 ♥ 
{蜜糖 ♥ 倫敦}我的倫敦市區小公寓~ 
{蜜糖 ♥ 倫敦}再匆忙都會讓你停下來的公主風禮品花店 
 
喜歡這篇請記得來按個讚喔!
還有別忘了來加入蜜糖寶貝粉絲團喔~ 

HoneyBabe * 蜜糖寶貝 *


arrow
arrow

    蜜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