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4412-h

蜜糖兒認為女人就算是再忙碌,也不可以忘記寵愛呵護自己!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最近蜜糖兒發現其實懶女人也可以變美!!在忙碌的同時,也可以偷懶的瘦身,幹嘛不要? 蜜糖最近總算讓我找到一款最清爽透氣又合身舒服的塑身衣了~以前戴X芬等等很大的品牌都買過,也是穿一穿就懶得穿了,不過才發現果然塑身衣真的要合身,鬆緊度要適合自己,就會很想穿,瘦身變美完全都不用功夫,還可以順便變得很性感呢~同學們說是不是?!呵呵~ 

 

IMG_4408-h

同學們也知道蜜糖兒愛低調, 不愛狂放個人照, 這次放上全身的性感塑身衣全身照可是大突破了,不過因為蜜糖兒發現這款太喜歡,好穿到想要推薦給需要的同學們瘦身變美,所以就還是賣屁股豁去啦~

IMG_4404-h

沒穿到這款以前不知道,塑身衣合不合身,貼不貼住身體真的是很重要,以前蜜糖兒買過外面百貨公司的單一幾個尺寸(S.M.L.XL那種),但是鬆緊度與彈性就無法讓人很滿意,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透氣度,尤其到了夏天,要讓女人持續天天穿著,根本是不可能的,不過買了又不便宜又想持續瘦身,真的是天人交戰呀~不過現在不用再交戰了,因為此款塑身衣竟然是專門挑選560丹寧高彈力活性蠶絲蛋白纖維,是最輕薄透氣的超柔軟面料,適合長時間穿著並有抗敏親膚性功能,真的是冬暖夏涼天天可以穿吶~ 

IMG_4460

這款塑身衣除了透氣柔軟功能性外,所有的小細節也都沒有忽略到,到處都可以讓蜜糖兒發現他可愛甜美小性感的地方呢!肩帶上面的小花緞帶這裡讓這件塑身衣增添了一點可愛俏皮感!

IMG_4462

還有在大腿褲管處,也有彈性法式緞面蕾絲設計,而且非常柔軟一點都不會有外面廉價蕾絲的那種刺刺感,特殊設計褲管也不會往上跑。

IMG_4464

當然肩帶上的刺繡花紋剪裁也非常的漂亮精緻,小地方都有這樣的設計,整個讓蜜糖兒很驚豔~它的肩帶也可以調整,老闆說150~175公分的身高都可以穿喔。 

IMG_4468

還有整件塑身衣的兩側,前方排釦兩旁都有蕾絲剪裁設計, 充分表現了浪漫法式性感風呢~

IMG_4469

腹部前方強化塑腰與加強縮小腹功能外,蕾絲設計除了美觀,還有加強透氣效果。

IMG_4471

背面雙層布料鑽石型交叉剪裁加強脊椎支撐,並且把腰部與背部到臀部的曲線一次加壓展現出來。

IMG_4474

不要小看背後臀部的這三條線喔,彈性設計與加壓,把屁屁的肉肉都可以全部撐起來喔,翹臀的曲線就靠這個了啦~ 

IMG_4414-h

來個蜜糖兒翹臀的賣屁股特寫,就知道它的厲害了吧~ 

IMG_4483

還有這塑身衣採用日本活性蛋白蠶絲纖維的柔軟布料,非常的透氣又防霉,奈米結構,表面光滑,不生靜電不易卡髒,防止皮膚過敏, 這是美國聯邦政府對嬰兒貼身衣物的建議材質耶~

 IMG_4473

除了無胸罩剪裁可隨意更換胸罩搭配外,跨下挖空的設計更是幫助通風不會悶熱,防止女性婦女病的發生,整天穿著要上廁所也很方便說~

 IMG_4417-h

平時在家中也很實穿,即使在家有家人,活動起來也不會尷尬,性感的設計也增添一點小情趣,如果下半身加一件澎裙或窄裙,拿來穿著參加晚會活動趴踢,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因為也不會很暴露卻很性感哩!

 IMG_4476

整套的連身設計,除了肩帶外,還有三排的排釦可以隨自己的體型與變瘦的程度改變而進階調整。

 IMG_4478

蜜糖喜歡的就是它這個三段式加強束腰腹設計,像是同時穿上束褲,束腹帶再加上一個腰夾,以前記得三樣都要分開買,然後一次穿上層層包住像肉粽一樣很麻煩之外,重點是加起來就動輒上萬了(已哭ing..), 發現有這套全部一體成型好方便,也不需要花到破萬買三件外,老闆還給我打了八折,而且說只要從蜜糖兒的網頁來的同學,老闆阿莎力也照樣有打八折啦~老闆還附送有一次免費修改喔~

 IMG_4481  

這是整個背部的樣式,除了黑色以外還有膚色款,好像也有人會兩色都買,因為衣服的搭配需求吧! 聽說很多生產完的媽媽坐月子也都指定這款穿,常賣到缺貨說~

 IMG_4415-h

在台北的好像有到府服務的樣子,蜜糖兒穿了瘦身挺有效果也很喜歡,經常穿到現在自然已養成自然會抬頭挺胸縮小腹的習慣囉~走路都自信滿滿的啦~

 

如果有興趣的同學們,蜜糖兒在這裡提供塑身衣網頁請自己去詢問老闆囉!(個人覺得老闆人很NICE說~) --> 活性蛋白絲無胸罩連身塑身衣網頁

好了,蜜糖兒介紹完啦,謝謝大家( 扭ing )!

 

蜜糖寶貝品味誌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糖兒 的頭像
蜜糖兒

HoneyBabe。蜜糖兒。澳洲品味誌。

蜜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